TVBAnywhere+推出Lite VOD订阅服务配套:12月31日前可享有免费6个月的订阅服务!

0
TVB

早前在2019年TVB就推出了一款名为 “TVBAnywhere+”的流媒体服务。这项流媒体服务在早前是免费提供用户观看的,但最近 TVBAnywhere +开始提供付费配套——Lite VOD。

 

ezgif.com gif maker 8

配合这项付费配套,TVBAnywhere +提供免费6个月Lite VOD 订阅服务配套,只需要在2020年12月31日前订阅即可享受这项免费配套!如果错过这项优惠的话,就必须于每月RM4.90订阅 TVBAnywhere + 了!值得一提的是,它并没有附带任何的合约~

 

unnamed 2

在这款Apps里头,TVBAnywhere+能让用户选择不同类别的声道选项,例如粤语、中文、英文、越南语以及泰国语等;在字幕的选项方面,也配有多个选择就包括了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马来文等选项。此外 Lite VOD用户也能在两个不同的屏幕观看 TVBAnywhere +内容。

 

除了 Android 、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和TV Box 之外,iPhone、iPad和HUAWEI设备也可以访问TVBAnywhere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到TVB 官网 查看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