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因疫情关闭!Apple在12月20日暂时关闭加州全部53间Apple Store实体店!

0
apple store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加州的确诊病例也不断增加,Apple 也因此宣布在12月20日暂时关闭加州全部53间Apple Store!

 

https hypebeast.com wp content blogs.dir 4 files 2020 12 apple closed nearly 100 apple stores 0

Apple 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所服务的某些地区因遭到新冠肺炎影响,暂时关闭了这些地区的商店。 此外,也将密切注意这个情况,因此宣布将暂时关闭加州的全部53间Apple Store。目前Apple 并没有透露这些商店重新营运的具体日期。

 

有媒体表示,Apple 选择在一年最忙碌的季节(圣诞节前四天)关闭实体店面,就可以看出情况究竟有多严重。

applewest

这是 Apple 在疫情扩散以来,第二次大规模暂停营业,早在这之前是三月时关闭所有大中华地区以外的Apple商店,直到约五月才陆续恢复营运。这次则是加州的加护病房空床率已降低到了 3% 以下,使得州政府依地区实施居家令至少三个星期,并且要等加护病房空床率回复到 15% 以上才会解除。

 

随着新冠肺炎不断恶化,从12 月14 日以来,全球近100多家Apple商店已经关闭。

Apple Stor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