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看过来!青体部举办2020年大马电竞比赛:比赛项目为PUBG Mobile/Dota 2/FIFA21等!赢家将有机会赢取RM100,000的奖金!

0
MEC CV

为了促进大马电竞的发展,早前大马政府就宣布了有关电子竞技综合计划(Esports Integrated/ ESI),在这项计划下大马青体部将会举办马来西亚电子竞技锦标赛(MEC),以作为发展大马电竞行业的一部分;而如今由青年和体育部(KBS)领导的电子竞技综合计划(ESI)正式发起了马来西亚电子竞技锦标赛(MEC 2020)。

 

MEC 2020 Banner scaled

MEC 2020 Prize Banner

在MEC 2020里将会分别有四款不同的游戏,分别是Mobile Legends:Bang Bang,PUBG Mobile,Dota 2以及FIFA 21;除此之外ESI还为每项冠军玩家们提供了RM100,000的奖励。

 

https://www.facebook.com/esportsintegrated/posts/168186821671181

https://www.facebook.com/esportsintegrated/posts/168192411670622

而不过根据我们从ESI官方Facebook页面来看,我们发现到PUBG Mobile和Mobile Legends各自获得RM40,000,而FIFA 21和Dota 2获得RM10,000。而目前这些比赛已经开放让玩家们报名参加,如果大家对于以上比赛项目有兴趣,大家能到ESI的官方Facebook上填写表格进行报名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