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21年目标为手机出货量达到1亿台,产量提高约40%!

0
honor出货量

在11月 HUAWEI 正式出售HONOR时,HONOR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腾讯深网消息,近日HONOR CEO 赵明在北京的一场员工沟通会上明确表明,HONOR 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第一。

 

而据Nikkei报道指出,HONOR 规划在2021年手机出货量达到1亿台。同时这也意味着,产量比之前提高了约40%。

 

1000

HONOR 在2019年的销量大约为7000万台,而2020年,由于缺芯的原因,HONOR 的销量必然更低。也就是说,想要达到销售过亿,必须比2019年增加50%左右的销量。

 

这项目标还是需要取决于HONOR解决处理器问题的能力。据悉,HONOR 与高通的谈判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与联发科的谈判也在进行中,但要真正供货,或许要美国的批准,因此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性。

 

显然,一亿的销量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达成,在2021年,HONOR 还需面临着不少的挑战。

Source :
hono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