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坐飞机怎么办?日本研发Sky Scape飞机窗户:不停转换的蓝天白云,仿佛就坐在机舱内!

0
sky scape

现在因为疫情关系,人人都无法出国旅游,也导致许多计划就此搁浅,甚至无奈的早早就订好的飞机票也只能取消了。但没关系,日本有间公司特意发明了一款名为“Sky Scape”的飞机窗户,让你仿佛就正坐着飞机,准备去旅游!

540417ba b4c9 432c b28c 0dd5b868567b

相信坐过飞机的人,对于飞机外的云朵景色应该都不陌生吧?日本JOLED公司就研发出了一款真是再现飞机窗户的荧幕——“Sky Scape”。尺寸约22寸、采用的是EL面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窗户采用了3DCG仿真实的蓝天白云动画,让人仿佛有种就坐在机舱内向外看的感觉。

好玩的地方就在这款窗户设计采用的动画,因此虚拟天空会不停的转换。如果将它贴在一个密闭空间或房间内,再搭上Sky Scape变化多端的云彩,真的可以带给人无限想象的空间,仿佛置身与飞机上。

c8f4932b 7dc5 4b48 b988 d5e6f90a4e6d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