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Unite将在2021年1月开始限量删档测试,并邀请各个地区用户先行体验集结对战!

0
pokemon unite

还记得今年6月的时候,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Pokemon开发的一款名为Pokemon Unite的游戏吗?这次Pokemon Unite就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这款游戏将会再2021年1月正式限量删档测试,并且还邀请各个地区用户先行体验全新的对战模式——集结对战。

20201222113342 3392

Pokemon Unite这款游戏采用了三路对决的方式,每队各有5名玩家进行5V5的对决,整体玩法就和我们熟悉的MOBA游戏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胜利方式并不是要把对方的塔给推倒,而是互相战斗获取分数,得分高的队伍将获胜。有趣的是在游戏你的宝可梦还能进化,整体玩法可能和我们一般理解的MOBA游戏还是有所落差的。

0089BubPgy1glvhnaen8rj30ku1fe4lj

根据Pokemon Unite官方微博发出的贴文显示,他们诚邀来自各个地区的优秀训练家先行体验全新的特色对战模式——集结对战。此外,也说明了2021年1月开启的测试将会限量删档测试。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扫描照片中的二维码,或许就有机会能够参与这次的测试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