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在1月7日举办The First Look 2021:至少4-5款新产品,或包括手机、平板、显示器等等?

0
the first look 2021 1

近日,Samsung公布了The First Look 2021活动,并且将在2021年1月7日(星期四),12am举办。从Samsung官方预热的海报中,可见到届时将会有多款Samsung设备亮相,或许还包括了近期信息爆料不断的Samsung Galaxy S21系列?

bed9 kfnaptu9106762

从Samsung公布的海报中,可看到在剪影中至少包含了4-5款Samsung设备。根据这些设备的剪影,有媒体就以这些产品的轮廓进行了一番猜测,当中有直板手机、折叠机型、平板和显示器等产品。

 

jpgggggggggggg 1

说到手机,令人期待的非Samsung Galaxy S21系列莫属了。早前就有疑似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官方渲染图曝光,Samsung Galaxy S21 5G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亮相的是一组手机正面照,采用的是正面置中开孔以及极其窄小的边框,整体屏占比相当出色,同时采用的很有可能是直面屏的设计,而音量键与电源键都被集成在机身的右边,这点和Galaxy S20系列是一样的。

ezgif 3 4556196ede6c scaled 1

再来是号称为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渲染图曝光,这里显示了置中开孔屏,以及轻微的曲面屏设计,后置镜头的模组和之前网传的渲染图相似,采用的是后置四摄镜头组合,以及一个疑似是红外自动对焦的模块,从这点来看和Samsung Galaxy S21的设计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结合之前爆料的外观来看,Smausng Galaxy S21系列的背盖采用了一个将镜头模组贴合边缘的一种设计,同时有着紫色、白色、银色等配色,配置方面,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88/Exynos 2100处理器,同时搭载最高1亿像素主摄、5000mAh电池等。

不知道1月7日的Samsung The First Look 2021会不会发布这款新手机呢?至于从剪影中所看到的其他设备,目前为止并没有更多被曝光的消息,所以暂时还不清楚这些设备有哪些配置。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7日,12am的发布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