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迷的好消息!新加坡 Universal Studio 将建设超级任天堂世界主题乐园,不用飞到日本了!

0
nintendo

任天堂迷一定要看过来啦!全球首个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于日本的环球影城推出,不过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日本以外的粉丝可能会错过全球首个SUPER NINTENDO WORLD 的开幕仪式,为此任天堂世界主题公园将计划在更多国家开张,其中一个就是大马邻国——新加坡!

 

01 8

 

02 7

根据官方指出,SUPER NINTENDO WORLD 主题乐园确定落户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除了日本之外,成为首个拥有 SUPER NINTENDO WORLD 主题的国家!

02 6

早在2019年4月,新加坡圣淘沙(Sentosa)就公布了一项规模达到45亿新币的扩张计划,计划中就提到将会添加2个新的主题乐园,其中包括SUPER NINTENDO WORLD和 Minions主题乐园。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更详细的资料,不过根据官方的资料表示,将在2021年至2025年之间落成!相信不久后就能置身在萌萌的小黄人海洋里和来自任天堂游戏里的主题人物碰面,想想都觉得好期待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