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直播带货界!TikTok联手Walmart销售产品:10位TikTok网红将在直播上以独有的方式展示时尚单品!

0
walmart tiktok

抖音和TikTok分别是中国版和国际版。有下载抖音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抖音早就进军直播界,允许直播带货售卖。而现在,Walmart公司就宣布,让TikTok首次尝试直播销售货品。

e652 kfnaptt7928695

TikTok和Walmart的合作其实还是蛮令人期待的。这场直播将会由 TikTok 10位网红进行长达1小时的带货直播,这些网红就包括了Michael Le、Devan Anderson、Zahra Hashimee、Taylor Hage等等,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示Walmart时尚单品。当然,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直播中购买Walmart产品。

WalmartSupercenter

其实,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到目前为止,我们都不难发现许多人都因为直播带货而逐渐名声大了起来,例如大马早前的卖鱼哥(以其独有的直播方式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中国的李佳琦(身为一名美妆主播,因为一句“买它、买它”成为了流行语,也更让多人认识)。

直播带货也算是另一种让更多人了解产品、购买产品的一个新渠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