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别上当!KWSP提醒民众认清诈骗集团发来的SMS,从未委派第三方处理会员申请!

0
kwsp

大马雇员公积金局KWSP在这星期就开放让符合资格的会员从自身的第一户口进行提款 i-Sinar,尽管才开放了几天,就有诈骗集团开始利用KWSP的名义想对EPF会员下手。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osts/10158807874313399

就在刚刚,KWSP 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帖文表示,有诈骗集团开始利用KWSP名义进行诈骗,向会员发送手机简讯,简讯里提到会员的户口遭到冻结,并要求会员联系给予的联络号码以了解详情。其实,诈骗集团的目的是窃取会员的数据。

 

bizh epf45 BHfield image socialmedia.var 1606908918

KWSP表示,并没有委派第三方人员处理会员的存款。那么如果会员想要了解或是查询有关第一户口 i-Sinar提款计划的详情,能拨打KWSP所设立的i-Sinar专线直接致电,联络号码为03-8922 4848。

 

小编这里也提醒大家,要小心谨慎处理任何收到的SMS,并且不要点击任何可疑的链接!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