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饶舌女歌手Cardi B:狂扫11台PS5,于Instagram晒战利品,引发酸民狂喷!

0
2 16

PS5 上市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但却因货供应不求的情况,导致许多 PS5 粉丝有钱也买不到主机。而在昨日,才报道了有名 Sony 粉丝炫耀自身买了 5 台 PS5,并于家中的卧室、影院、花园、浴室、洗手间各放了一台 PS5。该举动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攻击,指称他在炫耀。

 

89275ce76fe5ca13fdce84253102f2d1

 

而就在今日,美国饶舌女歌手卡蒂碧(Cardi B)也于 Instagram 上贴出自己狂扫了一机难求的 PS5。不但如此,她更是一口气购买了 11 部 PS5。这举动同样引起了许多酸民的狂喷。

 

03047526 1a8d 483d 89ea 99eeb3eb59db

 

卡蒂碧将自己狂扫的 11 台 PS5主机堆满在地上。她上传该照片后,一群网民就表示自己买不到 PS5 的原因就是因为卡蒂碧买完了。大量网民回应自己买不到 PS5,又相当妒忌卡蒂碧能私底下购买 11 台 PS5,惹来民愤。

 

PS5 自从于上个月 11 月份推出后,就引发了抢购潮。各国各地都陷入缺货情况。况且,每台 PS5 的价格最高可达 RM2299。这也意味着,卡蒂碧购买了共 11 台的 PS5 就大约花费了 5489美元(约 RM2万)。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