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什么感觉呢?国外玩家成功在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Pro,玩上Nintendo Switch的游戏!

0
Nintendo Switch CV 1

对于Apple自行开发的M1芯片,大家或许很好奇吧?最近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指出,国外有一位开发者 Sera Tonin Brocious 在 Twitter 表示,他成功在Apple研发的M1芯片中模拟了Nintendo Switch的游戏。

 

根据 Sera Tonin Brocious在Twitter上的说法指出,他成功在搭载M1的MacBook Pro上运行了Nintendo Switch的《Super Mario Odyssey》。开发人员就表示,他们是透过开源 Yuzu 模拟器实现这一操作,并使用了高性能 3D 图形 API Vulkan。

 

Nintendo Switch 1

不过Sera Tonin Brocious表示,由于 MoltenVK 的限制,这一模拟并不完美。MoltenVK 是将 Vulkan 映射到 macOS 和 iOS 上的苹果 Metal 框架的运行时库。此外根据截图上来看,《Super Mario Odyssey》运行在搭载 M1 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上,运行 macOS 11.0.1 操作系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