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赏月神器?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样张曝光:50倍变焦拍月亮超清晰,搭载一亿像素四摄、最高10倍光学变焦?

0
s21ultra zoom

从目前已知的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爆料来看,相信Galaxy S21系列将会延续上一代的长距离变焦等功能,而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变焦样张。

 

名为chunvn8888的用户在Twitter上释出一组疑似是变焦拍摄月亮的照片,清表示这是透过搭载Exynos处理器的S21 Ultra以及Exynos处理器的Note20 Ultra所拍摄的月亮照片,可以看到S21 Ultra拍摄的效果更加清晰,轮廓与细节都很清楚,看来会是一款赏月神器?

 

ezgif 3 4556196ede6c scaled 1

该用户并没有明确的标出Galaxy S21 Ultra的镜头配置,只提到了这是50倍变焦的成功,因此我们尚未确定这是不是S21 Ultra的最大变焦范围。

 

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21 Ultra将搭载后置四摄配置,当中包括了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一颗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有着两颗变焦镜头来看,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变焦能力将会比起S20 Ultra提升不少,相当值得期待。

 

bed9 kfnaptu9106762

若没错的话,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将在1月14日发布,不过Samsung也将在1月7日举办一个名为The First look 2021活动,或许我们届时就能抢先看到全新的Samsung Galaxy S21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