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比AirPods Max便宜!传Apple将推出AirPods Max Sport,并将于2021年中发布!

0
APP

号称苹果最贵、最重的耳机——AirPods Max已于12月8日晚正式发布,除了两个“最”外,该产品也是苹果旗下首款头戴式耳机,中国售价高达4399元(约RM2736)。

同苹果其他产品一样,AirPods Max一经推出便引起外界热议,有网友表示,耳机不仅价格贵,重量也重的离谱达到384.8克,超过半斤,相当于头顶三部iPhone 12 mini。

苹果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今日,据外媒消息,苹果有望在明年年中推出AirPods Max Sport(运动版)耳机。

据悉,AirPods Max运动版将采用类似硅胶树脂材质打造,整机重量将控制在290g左右,同时配备更小的耳垫。

s 44a7d0ec6dfa42f59e9fa4ede543ddad

虽然在续航时间上会比AirPods Max短,但价格也会有所调整,预计售价为400美元(约RM1624)。

相较于AirPods Max,更轻、更优惠的AirPods Max运动版将更能满足普通消费者需求。

有意思的是,苹果并没有为AirPods Max设置开关机键,只有当放进耳机套时,耳机才会自动进入超低功耗待机模式。

此外,苹果还表示,当耳机取下未放进耳机套时,AirPods Max会在5分钟内进入低电量状态,在该模式下电量可维持3天。

据悉,AirPods Max两个耳罩内都有Apple H1芯片,内置10个音频核心,由于使用H1芯片,AirPods Max可以实现与AirPods Pro类似的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功能。

通过苹果中国官网了解到,目前AirPods Max的发货周期长达7-8周,看来苹果在支持24期免息后,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s 0644078815bb47fdb2e64f4ad83109f7

s 05c56d8de59840edb9e96c849cf6dbcf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