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遵守法律!Apple今年已从中国App Store下架9.4万款Apps,未来或更多游戏将被移除!

0
CHINA 3

早前,中国Apple在8月时对于无版号的iOS游戏下架态度没有任何让步,从中下架了多达26539款游戏。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pple就在今年(2020年)内已经从中国区App Store下架了数万款游戏!

ios 11 app store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近年来一直在增强网络监管,并且还加强了内容控制和审查,因此许多App为了遵守法律被迫下架,当中包括了旅游App——Tripadvisor。中国官方表示,这项下架的Apps被列为“非法”,主要是没有提交批准版号,因此被迫从App Store下架。

根据全球App业务Sensor Tower公司表示,中国的App Store在2020年共有9.4万App遭到下架,远远超过了去年的2.5万个Apps。据了解,这些被迫下架的Apps主要都是付费App。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