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车!DXOMark释出HomePod mini音箱评测:总分为98分,主要败笔为音质,暂列倒数第一!

0
2 18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的智能音箱HomePod并不是很成功,不过面对众多iPhone用户,旗下也需要这样的产品直线来覆盖,为了扩大市占比,所以才有了HomePod mini,售价为99美元(约 RM402),性价比依然不是很高。

 

c59b kftfpiv8870166

 

第三方测试机构DXOMark给出了HomePod mini的评分,总分为98分,在智能音箱品类排名倒数第一,音质差是主要败笔,当然体积小是最大优势。

 

按照DXOMark的说法,HomePod mini的缺点很明显:缺少低音,中低频不足,同时缺少冲击力,而且低音准确性差强人意。单设备使用也非立体声,所以无广度可言,对于这个价格段的产品来说,这表现显然是说不过去的。

 

s f8831c75f511414fabee3c3fa2ac3339

 

HomePod mini优点还是体积小巧,适合安静的听音乐或播放背景音乐,低音准确度很糟糕,而音量变大到最大时,有严重的压缩效果。

 

1542594220 1

 

在标准型音箱榜单中,HomePod mini 排在最后一名,排在前面的依次是 HomePod(113)、华为Sound X(126)、Sonos One(129)、Bose Home Speaker 500(130)、Yamaha MusicCast 50(136)、Google Home Max(145)、Harman Kardon Citation 200(147)。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