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EO回应反垄断诉讼:欢迎政府监管,但公司在手机、商务等市场仍是失败者!

0
GG 1

日前,美国多州以反垄断法律正式对Google发起诉讼,这也是Google近期来遭遇的第二项来自监管部门的诉讼。Google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 就因此做出回应,表示在许多市场依然是失败者。

5dfcfa4d855cc277b9615db7

他表示,他试图把公司描绘成一个失败者,至少在一些由其他大型科技平台主导的市场上如此。他表示看到了市场的活力,但同时也看到了许多不存在的市场,因此Google在很多领域都是挑战者,无论是云计算、商务或是制造手机。

此外,他认为政府干预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但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公开欢迎新形式的监管,同时努力去避免遭遇严重的影响。

在两年前,欧洲就推出了《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主要是对拥有大量用户的公司进行监管。他表示,“这些将是他们必须努力解决的难题,并且各国政府需要好好地去考虑这些原则。” 此外,有时Google可以设计非常开放的生态系统,但它们可能会对安全产生了影响。

getty 486234008 2000133420009280157 394234

此外,皮查伊指Google正在为全球手机厂商提供Android系统,但却被指控Google主导市场和抽走不成比例的利润份额。

最后,虽然外界暗示试图分拆Google,但Google CEO认为在疫情期间必须加速转向数字形式的沟通和合作,从中或能提升Google的经济影响力,但Google不是唯一一家的公司。他表示:“如果只有一家公司表现良好,这是一回事,但这不是Google看到的情况,并且认为Google在科技领域带来了广泛的好处。”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