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影响力太大是好还是不好?韩国某网红发片:诬蔑店家将客人没吃完的食物重新上桌,结果导致店家直接关门倒闭!

0
Korean CV

最近在韩国就发生了一起事件,一位名叫“HayanTree”的韩国美食YouTuber,日前就发布了一则YouTube视频,在视频中就批评韩国大邱的一间餐厅将客人没吃完的餐点重新上座,因为这位YouTuber点的螃蟹上沾有了饭粒。随着这支影片的发布,没想到在短短几天内这家餐厅的生意就一落千丈,并且宣告倒闭!

 

不过随着事情的演变,这位YouTuber毫无预警的讲这支影片下架,并公布事情的真相,可是对于店家的伤害已经造成了,即便是作出道歉也于事无补。

 

Korean 1

Korean 2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YouTuber发布一则YouTube视频,在视频中他就宣称他在一家餐厅用餐时,发现螃蟹上沾有了饭粒,对此就指控店家将其他客人没食用完的食物重新上桌给其他客人。

 

随着影片的发布,这导致店家遭受到大批网友们的大肆炮轰批评,不过店家老板有在影片下方留言澄清表示,店家从未将客人没吃完的食物重新上桌继续出餐,并认为饭粒是这名YouTuber再倒酱料时不小心掉进去的,同时店家也表示他们将会发布闭路电视来进行纠正。不料没过多久,店家的这条留言就被删除了,同时店家的账号也被封锁。

 

Korean 3

在短短几天后,因为网络上大批的网友们发起抵制店家的活动,导致店家的生意一落千丈到事情最后就直接导致店家关门倒闭。不过事情就突然迎来转折,这位YouTuber就撤回有关影片,并表示是自已没吃干净才会有饭粒在食物上,而不是店家的错,同时他本来想要直接到店家的店进行抱歉,不过抵达后赫然发现店家已经倒闭。

 

不过店家看到后却不领情,认为这位YouTuber只是在顾及自已的形象,并不是真心想要道歉的,并表示自已长久以来都是一直以诚信做生意,好不容易成为了当地知名的美食餐厅,同时眼看就要挨过新冠病毒在2020年带来的影响之际,却发生这类型的毫无根据的指控,导致生意倒闭,实在很冤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