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Z上手体验:亲民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入门级的价位仍有不错的音质、长续航、通话降噪等!售RM229!

0
oneplusbudsZ

相比起以往,今年的OnePlus可说是非常的活跃,除了上下半年各会推出一部旗舰机以外,也开始布局中端机、真无线耳机等,在推出过OnePlus Buds之后,不久前也推出了更加平价的OnePlus Buds Z,定位为一个非常基础入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来来看看这款OnePlus Buds Z吧!

 

IMG 7146 IMG 7147IMG 7151IMG 7160

与OnePlus Buds Z与OnePlus Buds的外观明显的看出有所不同,采用了较为扁平的椭圆形设计,白色亮面的塑料外盒并没有什么花俏的设计,有着一个OnePlus的Logo证明身份,打开盒子则能清楚的看到左右耳机躺在里面。而耳机盒后方则有一个USB Type-C接口。

 

 

IMG 7201 IMG 7156

OnePlus Buds Z采用的是非常典型的“豆芽型”外观,以耳塞式耳机以及一个瘦长的把手为主,外表材质采用的是哑光的白色材质,也可以看到机身向内的部分有着佩戴检测器等部件。小编日常佩戴起来还算牢固,若是佩戴方式正确的话并不会轻易脱落。

 

IMG 7170

OnePlus Buds Z整体功能比较单纯,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IP55防水标准能够抵抗汗水,日常普通使用是没太大问题的,10mm驱动的音质表现中规中矩,然而放到这个价位来看算是个值回票价的表现,在玩游戏等场景下的延迟问题也不显著,加上开盒即连等特性来看,OnePlus Buds Z可说是功能相当全面的一款真无线耳机。

 

IMG 7166

续航方面,耳机本身支持长达20小时的续航,这个时间要用一整天基本上是没有太多难度的,像小编到公司上班的途中听音乐,摘下耳机,下班回家路上继续听这样的操作是没什么问题的,2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让你在外使用一天,维持一天一充的规律也没有难度,就算你忘了充电,它也支持快充,10分钟的充电号称能用上3个小时,应急用还是没问题的。

 

IMG 7201

OnePlus Buds Z也支持触控操作,像是触碰两下切换歌曲,如果你使用的是OnePlus耳机的话可以有更多定制弓箭,像是切换歌曲、播放/暂停、暂停/唤醒语音助手等,来电和通话场景下可以包括双击接通、双击挂断等。你需要定制才能自由更换,但少了一些像是调节音量等操作,还是有点局限的。

 

IMG 7149  IMG 7165

OnePlus Buds Z的售价为RM229,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不得不说这个价位算是真无线耳机中相当便宜的选择了,而OnePlus Buds Z带来了还不错的音质、防水、长续航、通话降噪等相当完备的功能,虽然整体表现和一些高端的真无线耳机还是有些差距,但如果你在找一个便宜好用的真无线耳机的话,OnePlus Buds Z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