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小米市值达到约RM4000亿,完成2018年未实现的IPO目标!

0
小米市值

小米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至大众的喜爱,向来价廉物美、CP感十足,相信多数人都认同吧!近日,小米市值突破了1000亿美元(约RM4000亿),达到了两年前也就是2018年上市时期未能达到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目标。

1cf5c3214e53f0ccfea0d3ef9cec5ccb

小米今年的市场份额其实一直都在增长。根据2020年第三季度来看,小米手机全球出货量就达到了4660万台,同比增长了45.3%,上升至全球第三名。小米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数量就达到了2.89亿台(这当中不包括智能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同比增长了35.8%。

5db6c4c0fd625a8 size74 w500 h400

而刚过去的双12全球狂欢节中,小米也创下了高销售量记录,同样给出了优秀的成绩,包括在马来西亚的双12也一样。小米旗下的Redmi和POCO也成为大家都喜爱的品牌之一,也有各自一定的市场。

对于小米来说,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约RM4000亿)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小米之后也会越来越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