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ogle和Microsoft竞争?传Zoom将推出日历应用和电子邮件服务,有望在2021年开始测试?

0
zoom 1

今年是个比较特殊的一年,因疫情关系许多公司都采取了居家办公的措施,也因此让不少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崛起,当中最多人使用的则非Zoom莫属了。

 

zoom computer

据报道,随着许多公司开始付费使用Zoom的无时间限制,而现在该公司也希望将业务范围从视频聊天扩展到新的领域,像是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

目前 Zoom 已经在开发电子邮件产品,据悉,它将是一个网络电子邮件服务,有望在明年开始测试。不过,日历应用程序尚不清楚是否已经开始开发。

许多人可能会在2021年之间回到办公室工作,这样一来Zoom的使用率就会下降,因此Zoom希望透过这个新的领域作为一种代替,为了确保其应用程序仍然受欢迎,Zoom 希望提供多种服务。

通过加入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Zoom同时将与其他几家公司竞争,其中包括Google和Microsoft。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