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的救星!Office Word桌面版正在测试Microsoft编辑器:AI幫你检查错字、建议用词、检查是否抄袭等!

0
MICROSOFT 5

根据外媒Windows Latest的报道指出,Office Word桌面版于近日正在测试Microsoft编辑器,它能帮助用户检查拼写和语法。

20201225 075625 592

据了解,Microsoft编辑器采用AI和机器学习,当用户在Outlook和Word等打错字时可立即发现错误。在更新后,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Word打开你的文档,然而它将帮助修复任何语法错误。

此外,Microsoft编辑器使用AI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等级,检查你写作的所有元素,然后提供建议,帮助用户处理格式、包容性、缩写词、地缘政治参考等。

327e52258c6d4185a889a60202c6acdc

在桌面App中,用户还能高亮显示句子,前往Microsoft AI策划的 “建议”,并依据建议对句子进行适当的修改或重新改写。

fb96e48fa7444a5eb98e21a489559982用户可以选择一个词,并按Shift+F10或Alt+Down就能进入建议界面。此外,他还提供抄袭检测器,让学校交Assignment也能提前查看啦!最后,新Microsoft编辑器将支持MIcrosoft Word即将推出的黑暗模式。

目前,Microsoft编辑器只提供运行版本2010(Build 13328.20000)的部分测试人员使用,相信在不久后将会正式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