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再等水费单上门!教你如何注册电子账单,可透过Email或是WhatsApp接获水费单!

0
1 93
如今不再需要每月都等待有关当局派送水费单上门啦!因为早前雪州水供公司(Air Selangor)就推出了电子账单,民众可透过电邮或是 WhatsApp 中去接获每月的水费单。

air selangor bill
如若你想透过电邮或是 WhatsApp 的方式接获水费单的话,可以先行上网更新个人资料,并选择透过电邮或是 WhatsApp 方式来接收账单。

透过 Email 或 WhatsApp 接获电子账单的方法:

2. 若你是屋主或水供户口拥有人,需先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如若你是租客,则只需填写 Water Account Number。并且,根据步骤进行选择以 Email 或 WhatsApp 方式接获账单。

不但如此,Air Selangor 公司也推出了手机 App,让民众可通过 App 轻松地查询自己每月的水费账单,且还能在该 App 中缴纳水费账单等。
air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 2020 年 7 月份起,如若民众没有注册电子账单的话,将在每两个月才会接获一次水费单。
因此,如若你想要每月随时查询自己的水费单金额,或是轻松地缴费的话,可以透过上述 Email 或 WhatsApp 方式来查询自己的每月水费单,且也可通过 Air Selangor App 或是其他线上方式,像是各大电子钱包进行缴费每月的水费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