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家看演唱会!SM娱乐官宣2021年1月1日举办线上演唱会:Super Junior、Red Velvet、NCT及泰妍等均参与演出!

0
Live CV
开年第一场免费线上演唱会!根据韩国娱乐公司SM娱乐发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将会在韩国时间2021年1月1日下午1点(大马时间1月1日中午12点),举办一场免费的线上演唱会,举办这场演唱会是为了给予因疫情而度过艰难时间的全世界人民安慰、传达希望而策划的特别演出。

 

https://www.facebook.com/smtown/posts/3763057850403688

SM娱乐表示,参与此次演出的艺人就包括了,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泰妍、SHINee泰民、EXO伯贤·KAI、Red Velvet、NCT、SuperM、aespa等。同时SM娱乐也表示,这场线上演唱会是提前录制好的,并且在基于韩国当局所设立下的防疫方针下进行拍摄的。
根据SM娱乐的说法来看,这场演唱会将会通过NAVER VLIVE Beyond LIVE频道、YouTube、Twitter、Facebook、TikTok、日本KNTV等各种平台进行转播。有兴趣想要观看的大家,记得在1月1日的时候观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