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快乐!Caviar推出纯金定制版AirPods Max ,售约RM437,778!

0
caviar airpods

俄罗斯知名品牌公司Caviar总是在创造一些“只有有钱人才能买得到的快乐”。例如早前没有镜头的iPhone 12 Pro、黄金钻石款Apple Watch Series 6、iPhone 12 Pro Jobs 4系列等等,价格昂贵到普通人高攀不起。但是,Caviar并没有因此而停止继续创造,反而还将推出镀有纯金的定制版AirPods Max。

caviar airpods max black

根据外媒报导,Caviar将在2021年推出这款镀有纯金的定制版AirPods Max,而价格当然也是让人望而却步的——售10.8 万美元(约RM437,778)!

在配色方面,这款定制版的AirPods Max提供了黑色和白色,而两种配色都分别配上了纯金,每种颜色都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

ezgif 2 4ee8462edd45

根据Caviar的介绍,这款定制版AirPods Max纯金的设计看起来优雅,同时强调了主人的地位和无可挑剔的品味,适合那些希望永远站在顶端的人。

这些属于有钱人的快乐,我还是默默退下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Caviar官网查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