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不老男神吴彦祖久未射箭,一射竟射穿手机!没想到手机居然还能正常使用!

0
1 87

人生中,总会试过不小心摔烂自己的手机或是意外地把自己手机屏幕给弄裂。但,你试过把自己的手机给射穿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iel Wu 吴 彦 祖 (@thatdanielwu)

 

众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男神——吴彦祖,近期就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发帖子表示,自己在练习射箭时,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给射穿了!最神奇的是,被射穿的手机居然还能继续使用?

 

吴彦祖表示,自己已经将近 30 年没有射箭了。因此,这一次重新尝试射箭,他决定拍摄起来,看看成果。他把手机放在干草堆上,以为即使成功射击,也不会击中电话这个“目标”。结果,没想到他居然一箭就射穿了自己的手机顶部。

 

d433592fddbc623

 

他自己也感到非常讶异,原打算随便玩玩射箭,没想到一次击中,且还是击中自己的手机。此外,吴彦祖也表示难以置信,因为被射穿的手机竟然还能正常使用!他仍然可以使用该手机拨打或是接听电话,甚至还能发送和接收讯息!

 

EN01122317 145020

 

根据吴彦祖所发出的照片来看,该被射穿的手机居然还能开机显示。只不过手机的上方被箭给穿透了,且也碎屏了,但下方的屏幕却似乎不受影响,依旧可以亮着。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