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些骗局!Maybank澄清:未举办送iPhone 12 Pro Max活动,广告链接或会盗取用户资料!

0
134052942 2851577468460755 6616414687642641290 n

近日,Facebook上就出现了一则有关“Maybank”将送出iPhone 12 Pro Max的促销广告,只要点击了链接,资料将可能被不法之徒盗走以进行诈骗。

EqVTypqVQAAe5MR

Maybank透过Facebook指出,该银行未举办任何的促销活动,并恳请用户前往不要点击该广告。如果用户已经点击了该链接和输入了个人资料,请立即拨打03-58914744与Maybank联系。

如果大家在Facebook上看到这则广告,记得要点击举报,以避免这则广告继续留在Facebook上。最后,小编希望大家在点击前,记得去官方查看是否有举办类似的活动,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婪,而损失掉不必要的钱财。

 

Source :
mayban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