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 5 Lite在3C认证网站曝光:支持30W VOOC快充,或搭载天玑处理器?

0
OPPO 6

近日,OPPO就推出了三款Reno 5系列的手机,分别有Reno 5、Reno 5 Pro和Reno 5 Pro+。据悉,OPPO还会推出OPPO Reno 5 Lite,并支持30W VOOC 快充功能。

647a6acf80f0d92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一款代号为PELM00的OPPO新手机于近日在中国3C认证网站曝光,虽然官方的代号还没有得到证实,但相信它是OPPO Reno 5 Lite 5G,并且会是该系列中最实惠的机型。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OPPO手机将支持VOOC 4.0,并配备了VC56HACH充电器。

e513707616ed5da

目前尚未知更多有关手机的规格,但预计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芯片,并支持5G网络和采用四摄像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