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现有材质轻!Porsche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马达零件,但仅应用在限量版车款上!

0
132969529 2850591785225990 8497731348969652034 n

由于3D打印技术成本低廉和适配多样性,而该技术也越来越普及,在许多领域已经开始被应用。近日,Porsche就公布了利用3D立体打印技术来制作汽车的零件,并且探索更多汽车技术上的可能性。

789562 694x463 1

Porsche官方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利用立体打印机制作的马达,能比现有的材质轻约10%,在跑车上非常实用。不过,Porsche指特制的马达会应用在限量版顶级跑车上,但短期内不会采用在量产的型号上。

此外,打印技术可以为厂商带来更准确和方便制作,并且成品也非常坚固和可以缩小零件体积,未来有望扩充至量产型号。据了解,Chevrolet和Bugatti已经有尝试过使用这项技术。

Source :
Porsch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