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买不到?Sony获得台积电更多的7nm工艺产能支持,PS5明年产量或达到1800万台!

0
PS5 4

至今,PS5在全球各地都处于缺货的状态,然而Sony打算在年底准备增加库存。近日,PS5的供应商AMD已经从台积电获得了更多的7nm工艺产能支持,为Sony供应更多 PS5 所需的处理器。

20201229113916 5588

根据外媒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指出,随着在台积电等厂商提供额外产能的推动下,PS5主机预计将在明年的产量有望达到1800万台。

据悉,PS5搭载的芯片是由AMD定制设计,而芯片代工商台积电采用7nm工艺代工,封测服务则是由日月光等厂商负责。

虽然Sony已经获得了台积电工艺产能支持后,但还需要取决于所需要的 ABF 载板的供应,否则也无法提高产量。最后,随着Sony已经获得了台积电等厂商提供额外的产能支持,这也意味着不会有处理器供应的问题。

Source :
ps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