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阻止商务部的Tik Tok禁令,商务部将对此提出上诉!

0
TIKTOK TRUMP0408 1596500168
近日,美国华盛顿地方法院就颁布了一项命令,以阻止美国政府对TikTok的实施的禁令。就在昨天,美国司法部表示将对于联邦法官的判决做出上诉。

641401ff 0cf4 469b 89a8 f9d48df8c29f 5f46e72a18127
根据外媒报道指出,美国华盛顿地区法官Carl Nichols于本月7日发布了一项命令,以阻止商务部对TikTok的禁令生效,该限制禁止用户从美国应用商店下载TikTok。然而,美国司法部不满该裁决,并且将提出上诉,以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
此外,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官Wendy Beetlestone其实也在10月时颁布了禁令,以阻止美国商务部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相同限制措施。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人士指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明年(2021年)1月20日卸任之前,政府不大可能会去解决和TikTok的诉讼,但预计双方可能在1月达成在美国运营的协议。
Source :
Tiktok美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