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mart Tag或与Galaxy S21系列一同发布!支持蓝牙5.1、可被手机追踪的小挂饰,不怕弄丢物品!

0
smarttag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就要发布了,不过除了手机以外,也有一些其他的产品是值得期待的,像是之前曝光过的Samsung Galaxy Buds Pro,而这次则是有关Samsung Galaxy Smart Tag的曝光。

根据外媒的爆料指出,Samsung很有可能会在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上同步推出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Smart Tag的产品,这是一个小小的配饰,随时都能被追踪位置,你可以用在重要的物品如钥匙、皮包甚至是小孩上,就算是东西弄丢了也可以随时追踪位置。这个产品也出现在印尼的认证网站上,因此亮相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Samsung Galaxy Smart Tags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产品或许会像这样一样,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小的钥匙圈,甚至上面还有个穿孔方便你做成吊饰,该设备将支持蓝牙5.1,能够在几百米的范围内被检测并有着长达6个月的电池续航寿命,对于一些很重要但却没办法透过定位等方式追踪的设备来说,Galaxy Smart Tag会是个很不错的小配饰。

 

至于这个设备会不会与我们见面,就要等到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发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