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传富士康开始为Apple测试折叠屏手机,预计搭载8GB RAM+1TB ROM、2022年发布,售约RM5993?

0
折叠机

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苹果内部正在研发两款折叠屏手机,且富士康目前已经开始为其测试原型机。

消息称,这两款可折叠iPhone分别采用了两种不同形态,其中一款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机身可以折叠,但屏幕并不支持折叠。

1aa1fcbc5aa6429b81442dfaee6a1090

另一款则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Z Flip类似的设计,采用上下翻折的方案。

可惜的是,这两款可折叠iPhone离上市还比较遥远,目前富士康的测试的并不是成品机器,只是为了测试屏幕和铰链的可靠性。

2f5b94354c2f44bd8c4d3f98535201c8

外媒透露称,苹果将会为可折叠iPhone配备三星柔性OLED面板,而根据三星此前的折叠屏标准,折叠iPhone原型机至少要通过30万次的折叠测试才算合格。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苹果还将在折叠iPhone上移除已经用了多年的刘海屏,预计会在2022年发布,售价为1499美元(约RM5993)起步,其会配备8GB内存,同时顶配是1TB存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