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公布2020年手游收入排行榜:《PUBG》以总收入26亿美元力压《王者荣耀》登上第一!

0
Games CV

近日,移动应用商业情报分析机构Sensor Tower公布了2020年手游收入排行,从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14日,《绝地求生》手游及其中国版本《和平精英》成为2020年度最赚钱的手机游戏,以26亿美元(约RM103亿)的傲人成绩登顶2020年手游收入榜。

 

Games 2

据Sensor Tower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度已经有五款手游的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分别是《绝地求生》(26亿美元),《王者荣耀》(25亿美元),《精灵宝可梦GO》(12亿美元),《Coin Master》(11亿美元)和《Roblox》(11亿美元)。

 

Games 1

其中,《绝地求生》手游的收入计入了《和平精英》的数据,《绝地求生》手游收入而位居第一,于2020年在谷歌商店和苹果App商店收入近26亿美元,相比去年上升64.3%。《王者荣耀》收入近25亿美元,相比前一年也增长了42.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