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两个月并未公开亮相!外媒:马云“失踪”了?

0
Jack Ma CV

在2020年尾声的时候,马云旗下公司例如阿里巴巴、蚂蚁集团接连遭到中国当局调查、监管;而最近国外的媒体们就发现马云已有长达两个多月未公开露面,同时他最后一则发布的Twitter贴文是在去年(2020年)10月10日。

Jack Ma 1

除此之外据外媒报道指出,马云创作的非洲真人秀节目《非洲商业英雄 Africa’s Business Heroes》已经来到了最后一集,不过马云却没办法参与出席,要知道马云在决赛不久前就表示自已迫不及待想要与这些参赛者见面。

Jack Ma 2

自从马云在去年(2020年)10月份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一项金融峰会上,公开发言批评了中国监管当局理念落后,不能适应网络科技迅速发展的需要,而自此之后马云旗下的公司就接连遭到中国当局的约谈以及接获罚单,同时原本预计在去年的11月5日举办的蚂蚁IPO,也突遭中国监管当局喊停,并面临投资遭审查,和业务恐被以金融业方式监管的压力。而就在蚂蚁集团IPO暂停后,马云本人也在媒体上消失了。

Jack Ma 3

同时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指出,马云的个人财富在中国当局扩大对其旗下企业的监管后,已经缩水将近110亿美元(约437亿1000万令吉)。马云的财富在今年一度达到617亿美元(约2451亿7400万令吉)的高峰后,目前已跌到509亿美元(2022亿5900万令吉),在彭博全球前500大富豪中的排名中也跌至第25名。

Source :
蚂蚁集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