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导航致命失误!教俄罗斯驾驶者走小路,导致他们受困!其中一位驾驶者更是被冻死!

0
Google Maps CV

相信不少人在前往不熟悉的路段都有使用导航Apps,并根据它们的指示来前进出发到相关地点的习惯吧?而不过导航Apps有时候并未百分百的准确,有时候甚至会带你走错路。最近在俄罗斯就有两位民众因为接受Google Maps的建议,开入一条荒废已久的捷径道路,而受困于此地,最终导致其中一位民众不幸冻死。

Google Maps 3
Google Maps 1

根据报道指出,两名18 岁俄罗斯男子Sergey Ustinov 和Vladislav Istomin 早前打算驾车从雅库茨克(Yakutsk)出发前往港口城市马加丹(Magadan);不过如果以俄罗斯本地的Yandex Maps 导航,驾往马加丹的行车距离是1900 公里,惟他们利用Google Maps 导航,并接受其建议,选择驶入另一条只需 1733 公里的捷径。然而,Google Maps 未有提醒两位该捷径公路已经荒废多年。

Google Maps 4
Google Maps 2

在驾驶过程中,车子水箱就被雪地覆盖的木钉插坏,导致车子在半路抛锚。由于两人受困的地点,是一处荒凉之地,完全无法通讯,加上当地零下50°C的严寒,两人身上完全没有足够的保暖衣物,最后两人被发现时,已经1死1伤。

据了解,当地人得知这项消息后很惊讶并表示,在这的晚上和早上会达到零下57℃,白天则会升温到零下51℃。平时单一辆车绝对不会在冬天冒险外出,他们都是成双成对地出门,以防有一辆车坏在路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