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哪个?小米11开卖:选择不附充电器的用户仅有6%不到

0
小米11

说到手机圈的一个重大,也极具争议的变化,莫过于从iPhone 12系列起,Apple宣布旗下手机将不再附赠充电器,而小米不久前也紧随其后,宣布了小米11将进行类似的措施,可见这样的环保风气也将在手机业界盛行起来。

標準
套裝

小米11的做法和Apple还是有些不一样,虽然说盒内不附赠充电器,但小米开放了标准版以及套装版两个选项,在同样价格的情况下套装版将附赠充电器,也就是说用户无需另购充电器,而要不要环保的选择权就完全交给了用户。

20210101 002858 122
0104 1b 1280x720 1

在1月1日首卖之后,根据小米的官方成绩,他们在5分钟的销售额达到15亿人民币,卖出35万台左右,那么有多少人选择了更环保的标准版呢?根据雷军的说法,大约是两万人。

两万人固然不是个小数字,但对比起整体销量来看选择环保版的用户仅有大约5.7%,这个数字占比还是不高的,说明也大家在多数情况下还是会选择充电器。

小编认为环保固然是重要的事情,但智能手机的充电技术日新月异,如果一直使用旧充电器的话就没办法享有新的功能了,这让附赠充电器依然有其需求存在。对一些用户来说在同样价位的前提下自然是会选择有充电器的比较划算等等,不知道你的看法是什么呢?不妨留言和小编分享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