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更便宜!传Apple将推出亲民版AirPods Max:采用塑料材质,或售约RM1399 !

0
cheaper airpods

上个月,Apple静悄悄推出了号称史上Apple最贵、最重的耳机——AirPods Max,也是Apple首款头戴式耳机。但是,其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大马售价为RM2399。因此,有传言指出Apple将推出亲民版的AirPods Max,以便更贴近大众的要求。

根据@LeaksApplePro爆料,Apple近期正在打造一款价格较为亲民的AirPods Max,并且由塑料材质所制成,售349美元(约RM1399)。原本重量为348.8g的AirPods Max,相信若采用了塑料材质的话,重量也许也会变轻。

此外,他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发售日期,但可以确定的是Apple正打造着这款亲民版耳机。

s 0644078815bb47fdb2e64f4ad83109f7

上个月推出的AirPods Max搭载了与AirPods Pro同款的H1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以及放大环境声音的通透模式,也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你转头的时候音频的环绕音效也会随着你转动。

AirPods Max支持最高20小时续航,并支持快充,号称在5分钟充电内能够听1.5个小时的音乐,也支持与iPhone、iPad快速链接,在Apple手机、平板、电脑无缝快速切换等功能。

AirPods Max机身上配有一个旋转按钮,透过旋转可以接听电话、切换歌曲等,同时还有一个为AirPods Max而设的智能耳机套,只要把AirPods Max放入这个耳机套就能进入低能耗状态,能够大大的节省电量。

只是对于亲民版的AirPods Max是否也拥有同样的功能,这还需要再等待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