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研发可治疗近视的眼镜:将影像投影至视网膜以纠正焦点偏差,每日持续佩戴一小时就能治疗!

0
1 17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生活当中接触到的蓝光也越来越多,比如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也因如此,越来越多的小孩就已经面临近视的问题,纷纷从小就开始戴上了眼镜。

为此,日本一家开发眼科治疗药和器械的企业就宣布,将在 2021 年下班的出售一款可以治疗近视的眼镜。

fc58

据悉,日本窪田制药研发的这款可以治疗近视的眼镜,是将该企业自主开发的影像投影到视网膜上,以纠正焦点偏差的问题。它透过就镜片将用于治疗的图像投影到用户的眼睛内,但该用户并不会感觉到投影的图像。因此,就可以在正常生活中继续生活,又可以同时接受近视治疗。

该近视用户只需每天持续佩戴一小时至一小时半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治疗近视的问题。

该治疗近视的眼镜已从 2020 年 7 月份起,开始进入临床试验。目前,该企业正在美国对大约 25 人进行临床测试,以验证该眼镜的治疗效果。

该企业的社长社长窪田良就表示,他希望该款眼镜能够先在近视率较高的亚洲进行销售。当前,他们正在研究面向我国马来西亚以及泰国等国销售。

s e3faf237d22e43a7b67e12c8694599d6

此外,他也表示,这款治疗近视的眼镜或许会作为普通的眼镜进行销售。不但如此,该企业也正在研发相关类型的隐形眼镜,同样可治疗近视的问题。

我们就拭目以待这款能治疗近视的眼镜或隐形眼镜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