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签署行政令:禁止微信支付、支付宝等8款中国App在美国进行交易!

0
特朗普 1

即将在1月20日卸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昨天(1月5日)签署行政令,为了保护美国国家的安全,禁止支付宝与微信支付(WeChat Pay)和QQ钱包等共8款中国应用程序在美国进行交易,这项禁令将在45天后生效。

37eb7a5276f34515b4fd3082a3232e37 1

根据这项行政命令,任何美国个人与实体都不能和支付宝、CamScanner、QQ钱包、SHAREit、腾讯QQ、VMate、微信支付和WPS Office这些应用程序进行交易。

此外美国商务部长也发布声明表示,支持总统致力保护美国人的隐私和安全免受中共威胁,他将要求所属部门开始执行这项行政命令。

据报道,官员认为中国应用程序的用户群非常庞大,可能会掌握用户的敏感数据,其做法可遏制这些程序对美国人造成的威胁。

官员也表示,当局计划在特朗普卸任之前,指明哪些交易会被禁止。

7281

早前特朗普也曾经签署类似行政令,封禁TikTok和微信,但均遭联邦法院裁定暂缓实施,相关的诉讼都还在进行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