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看过来!Pepsi携手Blackpink推联名限定款饮料,酷炫的粉墨瓶装设计,只需RM2一瓶!

0
1 23

相信 Blackpink 粉丝们都知道,Blackpink 已经正式成为 Pepsi Black 全新的亚太区代言人啦!

3
Capture 4

Pepsi 公司此次就携手 Blackpink 一同联名推出限定款 Pepsi 饮料。该限定版饮料以超酷的粉墨色为包装设计。此外,该饮料共有 4 种款式,分别印有 Blackpink 四名成员也就是:Lisa、Rose、Jisoo 以及 Jennie。

最为高兴的就是,该限定版 Pepsi 也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啦!

2 3

7-Eleven Malaysia 官方就表示,该 Pepsi 限定版将于明日,也就是 1 月 8 日正式来马开卖哦!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其实部分的 7-Eleven 分行已经率先推出了该 Pepsi Blackpink 定制版。售价方面,每瓶的价格为 RM2。

因此,各位 blink 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前往附近的 7-Eleven 看看有没有自家偶像的定制版 Pepsi 吧!

4 1
5 1
6
7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