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隐私可言?WhatsApp更新隐私政策:将强制用户和Facebook共享资料!2月8日起生效!

0
1 24

WhatsApp 已经被 Facebook 收购相信大家都得知。虽然美国政府一直试图想要将 Instagram 和 WhatsApp 从 Facebook 中分离,但与此同时 Facebook 似乎也在加强对 WhatsApp 的控制!

210107 whatsapp new tnc

就在今早,就有民众开启 WhatsApp 后,就收到了有关新条款和隐私政策更新的通知。

据悉,该项新条款将会于 2021 年 2 月 8 日起正式生效。并且,用户也需同意这项条款,否则无法浏览聊天记录,因此是强制性的!

该新条款将允许 Facebook 以及其他相关的 App 和服务进行深度整合。根据隐私政策,这将使他们能够将用户的 WhatsApp 体验与其他 Facebook 公司产品联系起来。

1609981482 070121090104420000005ff65e2a1606d

该 WhatsApp 隐私条款修改三大内容,其中包括:WhatsApp 将会如何如何处理用户的资料、WhatsApp 商业用户可使用 Facebook 服务来管理 WhatsApp Chat 以及 WhatsApp 将会更深度的融入到 Facebook 生态圈。

在该条款中也提及,包括 WhatsApp 的账户讯息、电话号码、服务相关讯息(Service-related Information)、互动资料(Interaction Information)、就连 IP 地址也会与 Facebook 共享。

其实早在 2014 年,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购后就一直在于 Facebook 共享信息。这些信息也被用于了解市场,并协助他们运营和提供服务。

并且,在 2020 年 7 月份,WhatsApp 就已经组件融入到 Facebook 的生态系统中。不过,那个时候用户还可以选择性地让 WhatsApp 独立于 Facebook。可如今,Facebook 正式取消了该选择性,并强制民众将所有 WhatsApp 账户都与 Facebook 生态结合,否则将无法继续使用 WhatsApp。

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民众反对该举动。因为一旦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 账号都互相结合,并同时共享数据,将会造成极大的隐私隐患!

如若你有兴趣了解具体详情,你可以比较当前最新的服务条款;以及当前或新的隐私政策。而对于不同意该举止的朋友,或许就只能选择删除 WhatsApp 账户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