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你在街上的一举一动! Google Maps街景拍到女学生霸凌男孩,网友表示如翻版《哆啦A梦》!

0
google maps 街景

为了让方便大众寻找路,Google Maps就推出了街景服务,能够让大众直接进行对照,找路的过程也更简单。但也很时常的,Google Maps街景总会不小心的捕捉到一些令人意外的画面。

20210107001968

近日,有日本网友通过Google Maps街景发现两名还属于小学阶段的女学生正在追赶着一名瘦弱的小男孩,仿佛在霸凌小男孩,地点位于日本大阪市住吉川小学外,也因此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

20210107001945

根据网友所发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两名女学生本来只是跟在男学生的后面,但两人突然往前追男学生,也吓得男孩赶紧拔腿就跑。但是,其中一名女学生的速度比他快,很快的就追上男学生,吓得男学生以蹲下的方式躲避。

20210107001978
20210107001998

两名女学生追上去后,就采取了前后包夹的方式围住了男学生,让男学生无处可跑。之后就将男生逼到角落,然后开始搜查他的书包。

20210107002003

当然,这一系列的街景图被网友发出来后,不少人就纷纷谴责表示两名女学生根本就是在霸凌男孩,甚至也有网友表示仿佛就是《哆啦A梦》的翻版之胖虎和小夫追大雄。

不管是不是真的霸凌还是跟小男孩玩玩而已,但是在街上这样突然往前追一个瘦弱的人,而且还把人逼至墙角,这个行为真的很不可取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