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禁止发言!扎克伯克:继续封锁特朗普Facebook及Instagram账号,直到候任总统拜登上台为止!

0
Donald Trump CV

在美国时间(1月6日)因为特朗普的一句公开演讲表示其“永不放弃丶永不认输”后,大部份支持者随即闯入国会大厦,与警方爆发冲突,这也导致了正在进行中的美国国会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大选结果的程序被迫中断,随后各大社交媒体就相继针对特朗普的账号进行删帖及禁止发言的动作,而在最新的进展中,Twitter就恢复了特朗普的发言权,不过在Facebook及Instagram方面则是继续禁止特朗普使用社交媒体进行发言,直到总统职权顺利交接为止。

Twitter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47334804052844550

首先在Twitter方面早前禁止特朗普发言12小时候,特朗普就上传了一则视频,在视频中特朗普就促请支持者们保持冷静,并承认新政府将很快接管,特朗普表示,他寻求“一切法律途径来质疑大选结果”的唯一目的是“为了确保选举的公正性”。除此之外,特朗普在视频中也说道,尽管他认为选举法必须改革,但他也承认国会已经确认了选举结果,将进行权力过渡。

同时特朗普表示,新一届政府将于1月20日就职,现在的重点是保持权力的平稳、有序交接。特朗普说道,“曾有暴力和破坏行为的人,你们不代表我们的国家。那些触犯法律的人,你们将付出代价。”

Facebook及Instagram

https://www.facebook.com/zuck/posts/10112681480907401

至于在Facebook方面,Facebook 总执行长扎克伯克 Mark Zuckerberg 就表示,旗下的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将会继续封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账号,直到候任总统拜登上台为止。

Mark Zuckerberg在文告中表示,在过去24小时所发生的震惊事件,明显反映特朗普有意在任期结束前损害和平及合法的权力交接,因此公司已经移除特朗普可能引起更多暴力的言论,同时认为对方使用公司的平台鼓吹向民选政府暴力起义。

Facebook 1

Mark Zuckerberg表示如果继续让特朗普继续使用Facebook旗下的服务“风险太大”,于是决定无限期封锁特朗普的Facebook及Instagram帐户,为期至少两星期,直至和平移交权力完成为止。

这一切举动的缘由是因为,早前在星期三的时候,特朗普的一批支持者就闯入国会大夏。所以,Facebook 就立即下达了对特朗普 Facebook 账号的封杀令,为期 24 小时。

在被封杀之前,特朗普曾在各个平台上上传的演讲影片中,让支持者散去回家前,告诉支持者们 “我爱你们”,且重复表示该次选举有问题。

Trump 2

而在特朗普支持者闯入国会大夏后,各大社交平台就开始纷纷封杀特朗普账号。像是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就宣称将封杀特朗普账号为期 24 小时。而特朗普最常使用的社交平台,Twitter 也禁止特朗普在 12 小时内发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