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Follower!骗子冒充大牌IG账号并送奖金,达上万Followers后秒换账号名字!

0
1 38

如果你是经常刷 Facebook 的网友们,一定对小编接下来所要阐述的事情有一定的了解!

若你有关注 Facebook,应该就会知道早前就有网民揭穿了一种 Instagram 诈骗手段。其诈骗方法就是冒用其他大品牌的名称作为自己的账号名字,进而骗取 Instagram 的 Followers!

hmitalk 20200111 IG

具体事件是由一名网友在 Facebook 贴文上揭发有关诈骗手段。而该诈骗者的操作方式是,将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名称转换成 “UNIQLO”、“H&M”、“Nike” 等大品牌的名称。此外,该账号也会宣传表示,如若 Followers 人数达到 1.5 万后,将会送出高达 RM500 的奖金。

hmitalk 20200111 IG2
hmitalk 20200111 IG3

也因如此,许多用户就纷纷都关注了该 “假大牌账号”。可是诈骗者也很聪明,当 Followers 人数达到 1.4 万后,就立即将该账号换回普通人账号的名称。

而类似事件被拆穿后,也有不少网民在该帖子下留言表示,原来有不少大品牌都纷纷被冒充了。

虽然这件事情没有造成任何价钱损伤,但依旧是不良示范哦!千万不可为了获取更多粉丝数量,而做出冒充和诈骗的举动!各大用户们,在关注账号时,也得确保账号的真实性。官方账号的名称后头会有小小的蓝勾哦!此外,也不要轻易相信任何送奖活动,以免掉入诈骗陷阱!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