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能不能工作?5类基本服务领域获准营业、管理层仅能有30%员工上班

0
五大領域

随着MCO在5州属、3直辖区的重新实施,对于许多SOP都有了新的规范,其中包括了回归过去MCO的禁止跨州、最多2人同车等措施,至于是否能工作方面,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给出了相关的解答。

慕尤丁指出,在最新管制令的情况下,工厂业、建筑业、服务业、贸易及分销业、种植园和商品业获准营业,而政府只允许管理层的30%员工到办公室上班。

他也表示,雇主可决定支援公司的人数,而制定的员工人数必须严格遵守SOP,也提醒雇主在职场必须保持人身距离,若任何雇主违反SOP而导致职场内出现冠病传播时,政府将会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包括关闭相关的单位。

他提及,上述领域涉及食品、饮料、家居、个人护理、个人防护装备、医疗设备、药品、国际贸易活动等以确保供应链不间、关键基础设施和紧急工作能获得支持等,因此这些领域可以获准营业。而贸工部则会详细列明被归类为基本经济服务的领域,工程部也会说明允许运营的建筑工程。

至于为别列为基本经济服务的行业或服务,则必须展开居家办公,即日起生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