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采用四曲面屏、手机上方边框显示状态栏,将全面屏发挥极致!

0
huawei屏下摄像头

今天,关于HUAWEI的几张屏下摄像头专利渲染图曝光。这个专利是HUAWEI技术在2020年5月的时候向CNIPA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的手机外观专利,并且在今天公布。

20210112142356 6795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HUAWEI手机采用的是较窄的边款设计、四曲面显示屏。此外,还可以看到的是,这张渲染图中并没看到任何的前置镜头,但专利图上有一排字显示“Under-Display Camera”,因此相信这款手机显示的是屏下摄像头专利,前置镜头预计藏在屏幕下方。

不仅如此,还可以在专利图上看到,HUAWEI在手机顶部上的边框安装了显示屏,可显示状态栏的系统图标,例如手机信号、时间、电池图标以及电池量。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显示栏上的手机信号,可以证实的是这款手机将支持双卡。可见到讲这个状态栏转移至上方后,就预留了更大的屏幕位置。

ezgif 4 9d0773f3b7d7
zzazaizai’lzai’lazai’lzaizaz

再来看看手机背面。后置镜头采用了四摄组合,排成四方形状,闪光灯位于镜头下方。这个相机模组究竟有哪些镜头暂时还未公布,但从侧面看的话,镜头设计会比较凸出,因此有人猜测其中一颗镜头或许会搭载长焦镜头。

当然,目前都还只是专利曝光而已。究竟HUAWEI何时会运用上这项屏下摄像头专利,还有待等HUAWEI进一步的宣布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