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规范】防长:餐饮、外送、便利店等营业时间为6am至8pm,旅游业、娱乐场所不可营业!

0
newsop 1

随着MCO将在明日(1月13日)起在5个州属、3个直辖区实行,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在直播汇报上也公布了更多有关MCO的详情。

沙比利提到了各大行业在MCO期间的营业时间,药房、餐饮业、便利店、外送服务在MCO期间的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8点,至于油站则在早上6点至晚上10点营业、大道油站允许24小时营业、巴刹允许7am至2pm营业、批发市场允许12am至6pm营业。而一些社交、娱乐、旅游业场所则不被允许营业,而一些运动场所如跑步、脚踏车等场地可以使用,但不允许群聚。

至于可营业的行业包括了5大基本经济服务领域,详情可以参考国际贸易与工业部(MITI)公布的名单。

人民禁止跨州,明日起需要跨州的民众必须申请准证,可以开车出行但不得超过2人同车、离家范围不能超过10公里。

至于不在MCO范围内的其他6个周处则将实行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