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TUF Dash F15游戏笔电:搭载第11代Intel i7 H35系列处理器、RTX 3070显卡、240Hz刷新率!

0
应该是最后了

今天,ASUS于CES 2021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TUF Dash F15,其搭载了第11代Intel H35系列处理器,配备RTX 3070显卡和拥有240Hz刷新率的屏幕,并主打超轻超薄的游戏笔电!

ASUS TUF Dash F15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 / Windows 10 Pro系统
  • 15.6-inch FHD (1920 x 1080), IPS, 240 Hz/3 ms, 100% sRGB
  • 最高第11代Intel Core™ i7-11375H
  • 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 GB GDDR6 VRAM显卡
  • 16GB DDR4 3200MHz(最高32GB)
  • 512GB/1TB SSD 储存空间
  • 76Wh电池
  • 3 x USB 3.2 Gen1 Type A 接口 、1 x Thunderbolt 4 接口(USB 4.0/DP 1.4a/PD3.0)、1 x HDMI 2.0 接口、1 x 3.5mm耳机接口
  • Wi-Fi 6
  • 黑色、白色
  • 360 x 252 x 19.9mm
  • 2KG
NmJJqkS

ASUS TUF Dash F15采用了15.6寸IPS屏,分别率为1920×1080,并且共有三种刷新率选择,分别包含了60Hz、144Hz和240Hz刷新率,其中240Hz 版本覆盖了100% sRGB 色域。这款笔电它仍然主打轻薄机身,比标准的TUF游戏笔电更轻更薄,厚度仅有19.9mm。此外这款笔电搭载了最高第11代Intel ®Core™i7-11375H处理器和配备了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3070, 8 GB GDDR6 VRAM显卡,可以提供极致性能,让玩家能拥有更上一层的游戏体验!

ASUS TUF Dash F15 配备 76Wh 容量电池,在常规使用的情况下,续航时间可长达16.6个小时,能全天候应付到用户的需求。此外,该笔电支援最高200W快充,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从0%的电量充至50%,当然它还支援100W的Type-C充电技术。

bYQLCMe

TUF Dash F15 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特别的是,这款笔电键盘上还带有深蓝色的灯,且将取消Numpad键盘,同时也新增 4 个多媒体按键。而机身背盖还带有TUF字眼,凸显了新设计的方向。

在接口方面,TUF Dash F15 就有3 个 USB 3.2 Gen1 Type A 接口 、1 个Thunderbolt 4 接口(USB 4.0/DP 1.4a/PD3.0)、1 个 HDMI 2.0 接口和1个3.5mm耳机接口。

另外,TUF Dash F15 配备更先进的冷却系统,双n-Blade风扇搭配5铜质热管和四个出风口,而n-Blade风扇配备了83个叶片,每个叶片都足够坚固以承受高RPM,可以吸入和推动更多的空气,从而更快地冷却组件。另外,该笔电还自带清洁冷却模块,防止在风扇叶片和散热片等关键组件上堆积灰尘从而让保持笔电的长期稳定性和性能。

hrR7tfO

TUF Dash F15 还具有AI降噪技术,因此进行语音聊天声音都非常清晰,这项技术可从输入和输出音频中消除各种背景噪声。它支持任何输入设备,并且可以为特定应用程序调整噪声。当然,该笔电还配有DTS:X Ultra技术,可为用户带来7.1虚拟环绕声,无论是在用立体声耳机或喇叭。

TpFD8ZZ

目前关于TUF Dash F15的售价以及开卖日期尚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ROG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