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高管确认:搭载AMD GPU的手机处理器要来了,下一代旗舰产品将搭载!

0
samsungamd

打从Samsung宣布将与AMD合作打造手机处理器开始起也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像是刚刚发布的Exynos 2100处理器也没有相关的身影,但Samsung也透露了相关的进展消息。

samsung radeon amd logo 840x472 1

在不久前的Exynos 2100处理器发布会上,Samsung预告将会在“下一代的旗舰产品”上引入他们与AMD联合打造的“下一代手机GPU”,也就是说Samsung与AMD联合打造的手机处理器已经近在咫尺,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照这个说法来看,我们要在Samsung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才能看到相关的技术了,从Exynos 2100也刚刚发布来看,相信今年的Galaxy S21以及下半年的Galaxy Note21都会继续沿用这款处理器,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明年的Galaxy S22才能看到这款处理器了。

Source :
AMD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